人大要闻

吴朝良到百里镇叶河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


    根据省市关于选派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安排部署,5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再次到百里镇叶河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吴朝良对该村基本村情、产业发展、贫困户现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与村“两委”就近期扶贫工作安排进行探讨交流。

    吴朝良指出,扶贫工作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各项优惠扶贫政策,把产业发展作为重头戏,发挥本地能人带头作用,挖掘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产业,争取做大做强,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以产细化帮扶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求。

    吴朝良还实地查看了当地光伏电站建设点、养鱼、鹅产业扶贫基地和万佳农业集团,看望了部分贫困户。(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