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学习考察

    3月28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率团来我县考察学习。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办公室和对口工委负责同志参与了接待工作。

    在座谈会上,我县重点介绍了政府债务管控工作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资金预算安排情况。随后,双方还就人大自身建设、人大机关工作、人事任免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人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双方对这次交流学习非常满意,方国安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收获颇丰,尤其是对我县在债务管控、预算编制、软硬件建设和县委对人大工作的重视等方面给予很高评价。双方一致希望以后要多走动,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人大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