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小池镇开展产业发展调研

               
                      
     

      3
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轻车简从,深入小池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小池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该镇红星村,听取了村两委就“抓党建促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村内红星猕猴桃基地、村级光伏电站,仔细询问村级产业发展思路及合作社的运行模式、集体经济收益情况。张主任对村两委近年来以党建为抓手,促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主任要求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升发展信心,创新产业发展模式,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产业发展,逐步形成规模效应,探索建立合作风险保障机制,保护群众发展积极性;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强化道路管护、农村环境管理及文明新风的养成,依托现有资源,努力提升生产、生活和发展环境,着力打造宜居、宜游的乡村文化品牌,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努力。

    张主任一行还先后来到怡兰蓝莓科技有限公司、八里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两公司负责同志就公司发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实地考察了蓝莓种植和油用牡丹种植基地。张主任对两公司的发展前景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勉励他们要立足实际,稳步推进基地建设;要着眼长远,规范企业管理。张主任还一再叮嘱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对创业者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环境的维护上要给予关注,真正让企业安心、持续、健康发展,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整体发展。(宋卫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