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3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吴朝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驻会委员、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程志翔同志在听取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程志翔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把握政治方向、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今年各党组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合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创“三个太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的通知》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保持党的肌体健康进行了再要求、再提醒、再强调,做到纪律常抓、思想常紧、政治常严。

    据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17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除参加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外,以扩大会议的形式每两个月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6次,根据中央、省、市、县相关要求,适时增加、调整学习时间和内容,切实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在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的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