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1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和县法院、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命案;审议通过了列席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员名单和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人选名单。

    会议还对绩效考核单位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办理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及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了测评。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加生,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