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1月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子表决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依法确认了240名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会议还以电子表决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20日至23日在县城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太湖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的报告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太湖县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太湖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选举太湖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通过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案并颁发了任命书。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加生,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