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会议



      12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开展封闭式载人电动车集中整治工作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批准了县政府关于将棚户区改造、教育均衡发展建设、冶溪河(百里段)水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程和太湖县花亭湖上游南阳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跨年度财政预算以及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4个议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新增财力安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县人大常委会重大事项决定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检察院关于2016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查了监督工作回顾专题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副县长李传萍列席会议。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