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我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217103020536_rCJ9i9Oa.jpg
        2016120217103120540_F4eInmgK.jpg
        2016120217103220541_jGooHxsC.jpg
        12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县开展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毛胜发、黄永忠、王旺来、李传萍、蒋卫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李传萍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胜发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本地新闻媒体的传播效应,在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主题公益宣传,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大家拍”活动,加强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的教育,强化“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县交管大队要结合交通安全宣传“七进”工作,送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让广大中小学生、车辆驾驶人接受安全教育,进一步树立规则意识。广大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播撒“讲文明、树新风”的道德风尚,带动身边每个人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主题宣传活动这个契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计划”,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宣布主题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县交管大队制作了主题宣传展板,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积极向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文艺工作者们奉上了精心编制的文艺节目,节目中穿插交通手势操、交通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问答,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到了知识。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