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1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对在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就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中有关具体事项做了安排部署。张达华要求,一要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学习讨论,确保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上见行动;二要围绕向党中央看齐进行学习讨论,确保在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见行动;三要围绕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进行学习讨论,确保在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决捍卫党的基本路线上见行动;四要围绕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确保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见行动。
    张达华强调,“讲看齐、见行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要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学习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以学习讨论为重要抓手,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看齐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会议还就县级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