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童学军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11
30
12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来我县,督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并赴乡镇走访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潘泽忠,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办、文化委和新仓镇、城西乡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视察走访。

在座谈会上,张达华根据督查要求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重点就加快推进《花亭湖风景区管理条例》立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安排和文字表述谈了自己的看法。

童学军指出,太湖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常委会科学筹备,率先启动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希望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推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确保风清气正。

童学军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报告》修改意见表示感谢,要求报告起草组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和吸纳,进一步完善好《报告》。

督查中,童学军一行还赴新仓镇富山村汪屋村庄整治点视察,并到该镇珠珊瑚农业科技生态园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