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11
28
下午,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潘泽忠出席会议,县选举委员会其他成员、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设立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的决定、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组职责及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的决定、各乡镇选举工作组成员建议名单、太湖县选举委员会致全县选民的一封信,通报了各乡镇关于选区划分和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及代表名额分配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就抓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选民登记注意事项、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及各工作组的协调对接提出了具体要求。(太湖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组)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