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桃铺村督查走访

1124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徐桥镇桃铺村,督查村级光伏电站建设,并深入结对扶贫户走访。徐桥镇村和人大办负责同志陪同。
 
 

   在桃铺村集中建设的光伏电站旁,张达华向镇村同志和施工人员现场提问,了解电站装机规模、贫困户参与数量,以及明年的规划建设情况。得知该电站总体进展较快,十日内能并网发电的信息后,张达华很高兴,他希望村负责同志引导贫困户把光伏电站尽可能集中建设、集中管理,同时要求抓好电站的清洁平整工作。



   张达华还先后深入结对扶贫户孟祥珠、王中良家中,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在孟祥珠家中,张达华和孟祥珠夫妇围坐在桌旁,一起算了算全年的土地承包收入、他和两个女儿务工收入账;当走进王中良破旧拥挤的平房,张达华继续耐心地做起了他的思想工作,终于说服其消除了债务顾虑,同意明年实施危房改造。
   张达华发自内心为贫困户着想的真切话语,也深深感动了两户困难群众,他们连声表示感谢。张达华也嘱咐随行的镇村同志,就贫困户反映的实际困难,要充分运用扶贫政策措施,给予最大限度的关心支持。

   走访结束后,张达华实地参观了省农科院科技扶贫项目——“贷羊还羊”基地,向省农科院倾情倾力投入我县的脱贫工作致敬和感谢。(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文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