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朱小兵、张达华、聂万健赴西藏浪卡子县考察并看望援藏干部



      1015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协主席聂万健赴西藏自治区浪卡子县,就推进太湖县和浪卡子县建立交流合作关系进行考察,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在两县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浪卡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介绍了浪卡子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浪卡子县委书记次仁对我县援藏干部、浪卡子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国林同志在浪卡子县任职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朱小兵在讲话中首先对浪卡子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浪卡子县委、县政府给予我县援藏干部工作上的积极支持和生活上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小兵说,浪卡子县是喜马拉雅山脉中的一颗明珠,太湖县是大别山南麓的一块碧玉,希望援藏干部要当好两县合作交流的使者,以顽强的意志、务实的作风,为浪卡子县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朱小兵表示,要通过这次对浪卡子县的参观考察,建立两县交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联系,促进两县共同繁荣发展。

      考察期间,安徽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方旭会见了朱小兵、张达华、聂万健一行。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