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老干部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9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老干部参观视察徐桥南庄中心村、大石渔民上岸工程安置点建设情况,以此给老干部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泽忠、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泽忠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多年来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们表示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强调,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县人大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本届人大做好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好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继续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同志纷纷称赞我县近几年发展成果,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增加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提振了信心;认为这样的重阳节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