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调研督查县重点工程建设

920,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实地调研、督查县重点工程建设,副主任潘泽忠,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县人大办及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县住建局、重点办、征收办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达华一行先后深入农批市场、县人民医院建设实地调研、督查工程建设进度,现场了解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目前遭遇的困难。随即,主持召开座谈会,不遮不掩,直奔主题,既认真听取了县重点办关于今年1——9月份全县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也仔细了解了卫计委、农批市场等重点项目承建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遭遇的“瓶颈”问题。


张达华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县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张达华强调,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要靠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来推进。推进重点项目,要形成共识,营造良好的关心、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创新工作推进机制,实行“清单制”,精准推进到位;要改进工作作风,从事重点工程建设的主抓、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相关人员,要坚持务实求真的态度,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鲁伟文要求,县重点办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接受县人大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针对项目推进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困难,抓紧年内有效工作时间,扎实开展重点工程推进“百日行动”,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