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太湖县人大三项举措实现信息宣传工作“多元化”

    今年以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把人大宣传工作作为外塑人大形象、内促整体素质提高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和制度建设,使信息宣传工作实现“多元化”发展。今年来在省、市、县各类报刊媒体上宣传信息明显增多。

    一是汇聚人才,实现宣传队伍“多元化”。该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县范围内建立人大宣传信息员队伍,主要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乡镇人大工作人员、广播电视台等组成,同时积极鼓励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强化宣传队伍的同时,促进了全员办信息工作制度的形成。

    二是加强指导,实现宣传内容“多元化”。通过各种途径的培训,引导信息员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监督工作、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正面宣传报道。报道好典型的履职事迹和人物,充分展现代表履职的能力和风采。

    三是严明奖惩,实现宣传制度“多元化”。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完善了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奖励办法,落实了宣传工作月通报年考评制度、撰稿发稿责任制、发表作品严格分级等制度,使人大宣传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