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到卫生计生委督办代表建议


91,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参加卫生计生委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督查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在听取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员关于代表建议办理的详细情况介绍,各参会代表的积极踊跃发言之后,吴朝良指出,近年来,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基础,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逐步提高代表满意度和提升服务能力,扎实推动卫生计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就代表们反映比较集中的关于卫生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卫生人才资源引进、新农合资金监管、妇幼保健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解决措施及要求。(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4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