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率人大调研组到县招商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时彪、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常委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了解到,我县以夯实招商项目、创新招商机制、营造投资环境、狠抓项目落地为重点,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等重点区域,紧抓大项目、高科技项目和主导产业配套项目等招商重点,成功引进一批优质企业落户,产业集群初步形成,招商引资工作成效逐年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王旺来充分肯定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招商引资工作调研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陈时彪要求县招商局要认真做好人大调研的准备工作,并对近5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梳理,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