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到石霞村调研指导工作

     
      8
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冒着高温酷暑,轻车简从,深入帮扶联系点小池镇石霞村调研指导工作。小池镇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陪同调研。
   在听取石霞村村干部关于该村基本概况和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王旺来充分肯定了该村的各项工作,并就当前脱贫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正确把握宣传导向,使贫困户理解支持政府扶贫工作;二要对在册贫困户进行仔细调查摸底,根据实际情况,分别采取不同办法,使脱贫工作如期完成。他表示,将大力支持该村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随后,王旺来走访了罗本忠、叶郑贵、何小平三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并对他们的生产发展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最后鼓励他们要利用好政府扶贫政策,早日脱去贫困帽子,过上小康生活。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