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情况




    5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调研组来我县,就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情况展开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府副县长汪从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粮食储备库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县直有关单位、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涉农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我县粮食生产、收购、储备与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李玉萍充分肯定了我县的粮食安全工作,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工作,在粮食生产环节、流通环节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成效,粮食工作呈现出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李玉萍希望,太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依法将粮食安全工作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要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合适的路径,解决好粮食生产、收购、储备、流通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带好头,积累一些好的经验;要从中央提出的强化农业“供给侧”改革政策入手,积极谋划一批好的项目,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着力推动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叶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