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童学军率队来我县开展执法检查等活动



4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一行来我县开展地方组织法和乡镇人大工作条例执法检查,并就贯彻省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文件情况进行督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及办公室、相关工委负责同志陪同。

童学军一行深入牛镇镇,实地察看了该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工作汇报。童学军指出,此行收获不小,既有所闻所见,又有所思所想;太湖县人大学习贯彻“一法一条例”思想重视、措施得力,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得非常有特色。童学军要求,县、乡镇人大要严格按照地方组织法和乡镇人大工作条例要求,继续深入做好人大工作;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原则,妥善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人大办、牛镇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