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到县供销社调研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到县供销社调研。

   在听取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王旺来指出,县供销社在为农服务上做了大量工作,如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70个,新建了4个基层供销社,成立了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资金互助社发展势头良好,有效缓解农民资金需求,在服务中国供销太湖农产品物流园上做了不少工作。

   王旺来强调,县供销社下步工作要在“联”、“促”、“推”上下功夫。一是“联”,加强联合与合作,延伸供销社内函与外延,与农村、农民、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经纪人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促”,促进基层供销社改造与建设,促进“新网工程”建设,促进供销社服务功能的提升;三是“推”,推动全县农村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县供销社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