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人大工作

   12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提请召开全县人大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太湖县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代拟稿)》。

   会议指出,研究制定《中共太湖县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人大工作和建设重大部署的具体体现,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优势和作用,加快法治太湖建设进程,不断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18号文件、省委12号文件和市委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人大工作实际,对《县委意见》(代拟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既要全面落实好上级文件的各项规定,也要总结提炼好近年来我县人大工作实践中探索出来的经验做法,力求内容上既接“天线”,又接“地气”。

   会议决定,县委12月21日下午召开全县人大工作会议,对贯彻上级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作出部署。(县人大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