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吴朝良到太湖县人民医院调研

    12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吴朝良到太湖县人民医院调研。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县医院的医疗条件在改善、管理水平在提升,医疗保健整体水平上了新台阶。

    张达华充分肯定了县医院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医院管理方法,有效预防医疗事故的发生;要开展好县级医院综合改革特别是医共体改革试点工作,积累经验;要进一步提升医疗保健水平,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要拓宽思路,多层面推动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

    张达华、吴朝良还视察了整洁明亮的急诊病区,看望了急诊医务人员;察看了建设中的透析科,详细了解规划建设中的医疗透析能力,希望透析科早日为患者提供优质规范的透析服务。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农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