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秀兰来我县走访省人大代表

    12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副主任吴秀兰深入我县大石乡棠林村走访省人大农民代表王启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市纪委常务副书记胡腊香、县委书记程志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陪同。
    吴秀兰一行实地查看了棠林村苗圃基地和美好乡村建设,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省人大代表王启寿的工作汇报、意见和建议。吴秀兰对王启寿同志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把村党总支书记的群众领头作用和人大代表的职责紧密结合在一起,认真履职、积极工作。坚持用制度管人办事,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干部的激情激发群众的创业热情,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美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环境整治和生活条件改善问题,工作实效非常明显,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吴秀兰对王启寿代表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做好调研,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后上报,为领导决策作参考,真正发挥好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作用。(孟凡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