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11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潘泽忠、吴朝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达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意见》是新形势下市委加强人大工作特别是县乡人大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意见》从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乡人大工作的重要性文件。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文件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根据《意见》要求,对涉及县乡人大工作的新提法、新内容、新思路进行重点研究,认真加以落实,逐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县乡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工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