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

    10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次采取电子表决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副县长李加生,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长方勇、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