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召开规划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我县“十二五”规划执行和“十三五”规划编织总体情况,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规划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发改委、经开区、人社、交运、扶贫等县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关于“十二五”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县直各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围绕各单位“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十三五”规划编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面总结、评估我县“十二五”规划执行中的成就、经验和存在问题,对照目标,寻找差距,研究措施,摸清“十二五”规划执行的底子,有利于夯实“十三五”承上启下的基础,精心组织好我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明晰我县“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时序。
    会议明确提出了我县“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提交审议的时间表。会议要求,要遵循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引领、项目支撑、招商选资、引才发展”的总体要求,科学研判国家及省市政策导向,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科学编制好我县“十三五”规划。要强化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衔接,吃透部门、行业政策精神,把部门、行业、乡镇规划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无缝衔接。要强化实效,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使规划集中我县各级各阶层的智慧,制定得更科学、更完备、更切实、更可行,真正造福惠及我县57万人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