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到我县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1027日,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县领导吴朝良、李兴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农委主任王辉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县认真实施“农业稳县、生态立县”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县创建活动,依法履行农产品质量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被农业部确认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创建试点单位。

    李玉萍一行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太湖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常态机制,提高农产品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和自觉性;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投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队伍建设,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服务能力和水平。

    李玉萍一行实地察看了农产品基地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

    市人大代表张正江、胡国松,县农委、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扶贫办、粮食局、水产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颇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