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王旺来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院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张达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法院新建审判法庭项目进展情况,改造升级后的诉讼服务中心等,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法院工作情况汇报。
       张达华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十分重视和关心法院工作,近两年来,案件数量不断增多,工作压力增大,但县法院不断呈现出新面貌和新气象,各项工作呈现长足进步。随着司法改革工作的不断推进,县法院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与日俱增,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力度,同时希望县法院领导班子科学管理,进一步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