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我县征求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意见


 


 

10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调研组到我县,就《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代拟稿)》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晓辉、财经工委主任郭盛传参加。
调研组首先召开由我县县委、人大、“一府两院”、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党校、编办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然后到晋熙镇,召开由部分镇人大主席、晋熙镇党政负责人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分别听取县、镇两级对代拟稿的意见。
程学东对我县征求意见工作准备充分、思考认真、意见实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出台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各级各部门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希望意见正式下发后,我县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结合实际制定贯彻意见的具体措施,并加强督查指导,贯彻落实到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