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9月23日至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泽忠率调研组到县住建局、晋熙镇社区工委、部分居委会、部分住宅小区,开展全县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县住建局召开了全县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认真听取了全县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政府扶持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房屋公共维修金使用情况、"三支队伍"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安排。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福星花园、天龙景园、晋湖家园、金色家园、龙城庄园、烟雨江南、皖江小区等住宅小区。

        针对物业管理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调研组建议相关部门以及物业公司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的业主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监管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沟通、协调,构建事事有人管的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物业管理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县物业管理市场健康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参加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县房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