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调研活动

20150923082849916_IB9cLjkI.jpg

       记者从9月22日召开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获悉,从9月23日开始,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等组成的两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将深入相关县直部门及企业、市场、医疗机构、学校食堂、市场监管所等地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调研,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出席汇报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去年挂牌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以及县编办、财政、粮食、行政执法及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发言。会议对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成立以来在稳步推进各项职能工作,特别是在机构改革、服务发展、品牌创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在职责、组织、人员上进一步细化,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职能,发挥整合后的资源优势,做好各项工作职责的无缝对接,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水平,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调研组将利用三天时间,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从体制调整和机构改革实施、主要职能职责履行、开展相关工作时部门协作等情况以及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开展调研。(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