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921,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0次主任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达华主持。

    会议安排听取了县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几年来,县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原则,持续有力地开展执行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有力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会议要求,县法院在今后执行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法制意识;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执行工作效率;三要加强网络建设,营造执行工作氛围;四要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推进执行工作新突破。

    会议还审定了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调研方案。会议要求,调研组要认真开展工作调研,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