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视察我县公路升级改造工程

       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在县交运局、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S211太岳线、X057刘牛线和S362赤百线等公路升级改造工程。
       王旺来对我县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给予了肯定,认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征地拆迁和谐有序,项目推进安全高效。他要求,沿线乡镇、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抢抓时间,集中精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推进我县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步伐。要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设计要求组织施工,落实工程建设的全程监理,争取早日竣工通车。
       太岳线是县城通往山区乡镇的重要通道,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多,加上建设标准低,使用时间长,所以存在不同程度的路面坑槽等问题。县政府克服资金短缺等困难,实施了30公里的公路改造,计划工期6个月。今年5月18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刘牛线担负着S211、S362和天弥公路的连接作用,也是环库西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原油路面老化,给沿线群众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县交运部门积极向上争取建设计划,对刘畈至牛镇14公里的道路进行改造,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边沟、路肩和安保等公路附属工程施工。
       赤百线是通往寺前、汤泉、牛镇、百里等乡镇的重要道路,县政府于2012年争取到大别山集中连片开发扶贫项目,并于次年进行升级改造,分两期施工,目前一期工程61公里主体工程除个别节点外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边沟、路肩、安保等公路附属工程施工;二期工程31公里,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工程推进顺利,挡墙、涵洞、土石方填挖等路基工程全线展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