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进法治信访建设”工作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一行来我县调研“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进法治信访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人大办公室就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县信访改革、推进法治信访建设的一些做法,阐述了存在的问题, 并就做好今后人大信访工作提出了打算和措施,县信访局、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深化信访改革、推进法治信访”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江锡赞一行对我县信访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要树立法治理念,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新常态下社会治理新途径,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不懈努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