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RVCB%V5Y}7V7GV2DL}%_THD.jpg
      DQVVC11O%K[[{P]5M~}S(GF.jpg
       9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朱勇率队来我县调研刑事执行和社区矫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以及县领导张达华、王旺来、李传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看守所检察室、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以及小池镇枫铺村,深入了解了我县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这两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加强对刑事执行工作的有效监督,全面履行刑事执行工作职责,不断加大刑事强制执行、刑罚执行的监督,维护了刑事被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保障了刑事诉讼的顺利执行和公平公正。就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调研组希望我县要积极加强派驻监所检察室的规范化建设,改善办公条件,充实执法力量,规范业务管理,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多方位多层次的监管;要在加强矫正对象管理的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关爱行动,让矫正对象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推广,更好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胡治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