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潘泽中到刘畈乡督查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泽中率县美好办到刘畈乡督查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潘泽中一行在刘畈乡乐盛村美好乡村建设点,实地察看农房改造、道路硬化、三清四拆、照明亮化、排污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潘泽中详细了解各项建设内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导了环保、水利、文化、卫生、交通、城建、发改等具体建设内容,参与现场指导的相关负责同志提出建设事项指导意见。
       潘泽中要求,美好乡村县级中心村建设要充分尊重民意,发挥理事会作用;要细化建设项目,考虑建设成本;要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把握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刘畈乡 毛姝)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