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人大

太湖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太湖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于2003年3月2日至6日在县城召开,应出席会议代表242名。列席会议人员: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六大班子负责人,花亭湖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县委县政府督查组副组长、县公安局政委;县政府组成部门的主任(局长);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工委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市驻县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省十届人大代表;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  
   会议以党的十六大精神、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加快发展、富民强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主题,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坚持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依法治县进程,巩固和发展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形势,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这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钱沙泉作的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太湖县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太湖县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太湖县200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太湖县200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3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刘绍荣主任作的太湖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太湖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主  任:郑春林 
   副主任:叶方和、殷翠屏(女)、唐学友、王守让、吴义恒、戴龙友 
   委  员:毛家来、方献南、叶家来、李玉中、李恕培、汪 彪、汪贤伟、汪树芬、 陈晓明(女)、施爱枝(女)、洪满莲(女)  
  

   选举产生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 
   县  长:钱沙泉 
   副县长:艾应顺、韦文明、王颖迪(女)、聂万健、赵福南、万长海(省挂职)、吴建辉(省挂职) 
   选举产生了县人民法院院长:秋  实 
   选举产生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水龙 
   这次会议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79件议案属于“一府两院”或其他部门职权范围内处理的事项,不需要人民代表大会审议决定。因此,建议上述议案不列入大会议程,拟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此外,大会还收到代表单独或十人以下联名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37件。上述建议,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交由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