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关于批准太湖县人民政府调整县城总体规划中个别地块用地性质的决议

(2015年12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通过)

 

    太湖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调整县城总体规划中个别地块用地性质的议案》。

    会议认为,集友纸业有限公司在我县扩大投资规模,增上新项目,并加快推进上市融资,对于壮大我县工业经济总量、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水平意义重大。鉴于项目选址地块原规划为商业、居住用地,经专家与专业机构论证,调整该地块用地性质不影响县城总体规划布局,会议同意县政府调整该地块用地性质,作为集友纸业有限公司的项目用地。

    会议要求,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尽快与集友纸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项目早日动工投产,加快该公司上市进度,充分发挥土地使用效益。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