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关于表彰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县人大代表及先进人大工作者的决定


(2014年12月31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通过)

 

    本届以来,县十五届人大各代表小组和全体县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坚持和落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县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太湖的实践中再立新功。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县人大代表及先进人大工作者评选方案,通过自下而上推荐,经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审查,2014年12月31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决定:对北中镇第四代表小组等10个先进代表小组、马章得等20名优秀县人大代表、占贤午等10名先进人大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县人大代表及先进人大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向优秀县人大代表及先进人大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主人翁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实干作风;心系群众,扶贫帮困的优秀品质;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凝心聚力,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追赶跨越,建设和谐美好太湖而努力奋斗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
                             2014年12月31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