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关于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23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小兵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县政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坚定实施“六大战略”,扎实推进“三个太湖”建设,积极应对经济下行新挑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作为、克难攻坚,较好实现了“十二五”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良好开局。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我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遵循“五大发展”理念,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努力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实力太湖、魅力太湖、活力太湖而努力奋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