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张达华等领导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我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潘泽忠一行到县交运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参加调研。
        县交运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我县交通运输发展状况,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2015年有关交通运输方面议案办理的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县交通运输发展形势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近年来,县交运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视民生项目,抓好安全生产,强化行业管理,促进队伍建设,相继实施了公路升级升级改造工程、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民生工程,并积极做好城乡客运站场建设等工作。
        张达华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县交运局以“交通服务提升年”和“交通建设会战年”活动为载体,按照“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项目争取取得突破、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运输市场日渐规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干部素质进一步提高、“行风评议”等工作进一步深化,为全面完成“十二五”交通运输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但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也要正视我县交通运输工作仍存在的很多困难,如:城乡运输市场难点热点多,交通建设资金压力大,乡村公路安全畅通系数低等现实等问题,今年又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全年交通运输工作,对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张达华要求,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成员要继续保持“团结一心、坚韧不拔、负重奋斗、斗志昂扬、服务有力”的精神状态,要坚持攻坚克难,破解难题促发展,把项目储备和资金筹集摆在突出的位置;要坚持创优环境,争取政策促发展,狠抓项目,立足交通促发展,对于已经实施的项目,要快速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要认真编制好“十三五”交通发展规划,超前谋划,高标准规划,储备项目、包装项目、向上争项目;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促发展,以建设内畅外联的“大交通”体系为目标,畅通外出路、打通内循环,提升通达能力,不断完善路网结构;要积极创造条件,对改造升级后的公路,要全面推动公路管养上水平;要在服务和监督上做好跟进,发扬实干精神,切实提升行业服务、强化效能监督,提振干事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就人大议案办理工作,张达华强调,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批评意见是集中代表着群众的呼声,代表着广大群众的意愿和利益,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议案的办理和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进度,要在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推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