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kdi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37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newwww/thrd/Runtime/Temp/8c64ba4957aa5b1c1905b92712d37e93.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131 牛镇镇人大:围绕“三个重点”代表履职见实效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常委会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牛镇镇人大:围绕“三个重点”代表履职见实效

   近年来,牛镇镇人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三个重点”开展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牛镇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决策部署落实牛镇镇人大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镇人大先后组织6次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座谈,更加全面地了解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调研结果和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各部门的责任落实和效率提升。

    关注重点人群,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牛镇镇人大始终关注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尤其关注独居老人困难儿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生活状况。人大代表通过日常走访入户、接待选民等活动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自2024年以来,镇人大已成功收集建议192条,其中涉及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关键民生领域的建议50条。

    监督重点领域,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牛镇镇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政府工作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重点关注财政预决算、重点项目建设、行政执法等重点领域,通过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等方式,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下一步,牛镇镇人大将继续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和沟通,深入了解民情民意,积极反映群众诉求,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newwww/thrd/Runtime/Temp/5691958f57d9ef4ebcbe613985efa065.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131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39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