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kdi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37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newwww/thrd/Runtime/Temp/8c64ba4957aa5b1c1905b92712d37e93.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131 人大代表在行动,植树添绿正当时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常委会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人大代表在行动,植树添绿正当时


       春暖花开,万物更新,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太湖县晋熙镇人大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刘羊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太湖”建设“披新装”“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代表们和志愿者、群众分工合作,二人一组、三人一群地干了起来。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挥锹填土、填水浇灌,一株株青梅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下深深扎根在土地上,罗河沿岸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丰富了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增进了代表之间的交流协作,又调动了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纽带作用,集思广益、发动群众、凝心聚力,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参加义务植树的代表们纷纷表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栽种的是青梅,具有良好的生态、景观和经济效益。下一步,晋熙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代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表率作用,深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紧密结合正在实施的“摇钱树工程”,积极引导农户利用房前屋后闲置土地种植适应性强、经济价值高的油茶、香榧、青梅、甜柿、桃、枣、木本药材等树种,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李书学)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newwww/thrd/Runtime/Temp/5691958f57d9ef4ebcbe613985efa065.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131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36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