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代表联络站开展食品安全调研工作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3月4日下午,江塘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代表开展食品安全调研视察工作。
       代表们来到江塘小学食堂进行调研视察,认真听取了学校食堂负责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食堂的食品采购、加工、储存、配送等各个环节的情况。深入了解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范以及食品质量监控等方面工作措施,并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的卫生环境、设施设备、人员资质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政策,认为食品药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相关部门要加大日常监管,严格依法依规执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经过视察调研,人大代表对江塘小学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品质量,确保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江塘小学食堂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品质量,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人大代表们的沟通和联系,积极接受监督和指导,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不断提升。

       
       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与稳定。下一步,江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将时刻关注学生饮食健康,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和监督力度,持续做好视察调研工作,推动江塘村食品安全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健康地发展。(朋丹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