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kdi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37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newwww/thrd/Runtime/Temp/8c64ba4957aa5b1c1905b92712d37e93.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131 县人大常委会到天华镇开展环境状况和2023年度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常委会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县人大常委会到天华镇开展环境状况和2023年度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3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彬带队对天华镇环境状况和2023年度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天华镇集镇区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在合铺中心村、黄镇村金梦湾、辛冲村中心村和方竹岛等地,调研组也详细了解了当地的环境状况,并与村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华镇政府汇报了当前的环境状况以及2023年度环境目标的完成情况。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天华镇的环境保护工作出谋划策。

    王彬指出,要深刻认识污水处理在农村环境保护中的重要性,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各乡镇人大应主动组织人大代表和各部门深入调研,特别关注污水处理工作,为推动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首先,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管理,理顺污水处理运维管护机制,提高污水处理效率,确保达标排放。其次,要摸清中心村污水排放设施底数,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农民的生活质量。

    调研组还就垂钓垃圾处理、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吉锦)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newwww/thrd/Runtime/Temp/5691958f57d9ef4ebcbe613985efa065.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newwww/thrd/include/Lib/Cache.class.php on line 131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38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