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华镇:代表督查促提升,助力护航开学季

    2月29日,天华镇人大组织开展天华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督查,镇人大主席、李杜代表联络站站内代表、镇应急办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参与督查。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区、校舍、办公区、食堂等区域,并查阅相关台账材料,镇应急办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就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开展检查。

    随后召开座谈会,天华学校校长从安全管理、师风师德、课后服务等几个方面就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汇报,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系列难题,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代表们对天华学校开学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天华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进一步做好校园管理各项工作。

    镇人大主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扛牢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强化班子管理。采取有效措施调动班子的积极性,建立健全干部管理机制,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干事创业;三要巩固教学质量。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实际建立完善的管理措施和保障教学工作的运行机制,改善教学设施设备条件,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四要守牢三个底线。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师德底线、廉洁底线,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强化师风师德建设,确保廉洁教学。(朱菁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