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代表进校园 做好关心下一代“传帮带”

   近日,大石乡人大组织田祥嘴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并联合乡关工委、政协办、综治办、武装部等部门,对田祥嘴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及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视察,助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视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消防、交通、食品、防溺水、防欺凌等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学校办学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学生在校期间安全教育、周边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代表们向学校负责人指出了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学校门口的交通安全情况需进一步改善,安全教育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等……学校负责人现场收集、现场答复,并提出改进措施。

   代表们建议,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把校园安全工作贯穿于整个教学工作中,要持续优化校园安全管理,不断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日常管理工作,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何媛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