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月5日,新仓镇召开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新仓镇《政府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全镇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攻项目拼经济,千方百计优服务惠民生,坚持不懈转作风强担当,推动现代化美好新仓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接续奋斗、乘势而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行而不辍、戮力攻坚,全面推动新仓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更强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以更实举措惠民生暖民心;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更高标准展示代表风采。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一坚持六着力一强化”总体思路,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锚定四个“坚定不移”,加快推动产业升级,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新仓更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